谷歌狙击亚马逊智能音箱,拒绝Echo Show接入YouTube

巫盼 7年前 (2017-09-28)

谷歌这样的行为归根结底伤害的还是普通的消费者。

现在的智能音箱市场可以说是一片混战,各家之间的竞争也是日趋白热化。这不,谷歌为此还停止支持亚马逊Echo Show智能音箱接入Youtube的服务。

谷歌狙击亚马逊智能音箱,拒绝Echo Show接入YouTube

谷歌表示,在亚马逊的Echo Show上使用Youtube服务违反了他们的服务条款,他们也希望能早日和亚马逊达成一项协议,解决现在的问题。

亚马逊则发表了一份声明谴责了谷歌这样的行为,“在没有任何解释,也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谷歌决定不再向Echo Show提供YouTube服务。谷歌做出该决定并非基于技术原因,这令人失望,伤害了两家公司的用户。”

据了解,Echo Show是亚马逊今年6月发售的智能音箱产品,而调研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亚马逊Echo系列设备的销量要好于谷歌智能音箱Google Home。

谷歌狙击亚马逊智能音箱,拒绝Echo Show接入YouTube

而关于谷歌这次阻止亚马逊的智能音箱产品接入Youtube,在许多业内人士来看,是两家之间激烈竞争的结果。谷歌此举对亚马逊是非常大的打击,Youtube是亚马逊所拥有的重要视频服务之一,Echo Show无法接入的话意味着大量内容的流失。

不过,在镁客君看来,谷歌这样的行为归根结底伤害的还是普通的消费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