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官网大更新,表示要和你一起见证产品的上市

巫盼 7年前 (2017-09-28)

现在官网的一次大的更新,或许预示着Magic Leap的第一款产品不远了。

如果说AR界最神秘的公司是谁,那必然非Magic Leap莫属。最近,这家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官方网站,同时放出了全新的预告片,表示Magic Leap希望和你一起见证产品的上市,更多的惊喜即将到来。

Magic Leap官网大更新,表示要和你一起见证产品的上市

取而代之此前从体育馆一跃而起的鲸鱼,Magic Leap的官网现在是一个动态的机器人样式,粉红色机器人上方是一句“Hello”,下面的一排文字解释了Magic Leap现在正在做的一些东西:

我们是Magic Leap,一群工程师、艺术家、拓荒者、诗人、探索者、(有时)还有机器人。我们正努力创建混合现实数字光场技术的方方面面,我们将与你一起见证产品的上市。更多的惊喜即将到来。

根据新官网的一些信息,有人预测Magic Leap可能会在最近公布他们此前一直在秘密研发的项目。

同时,在几个月前,Magic Leap在官网上开通开发者门户入口,不过现在访问存在限制。其实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传闻这家已经获得10亿美元投资的神秘企业会推出产品,然后一直到现在,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基于数字光场的AR头显出现。所以,也有人质疑这家公司的技术并没有向其宣传视频展示的那么“完美”,他们在技术转化为产品的路上遇到一些难题,产品恐怕已经夭折。

尽管外界猜测很多,但是现在官网的一次大的更新,或许预示着Magic Leap的第一款产品不远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