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东总部正式落户南京建邺,明年还要在南京开11家小米之家

巫盼 7年前 (2017-10-09)

继阿里巴巴选择南京建邺后,小米也马不停蹄地来了。

正在迎来新一轮发展的小米最近动作不断,雷军今天在造访南京小米之家总部后,还正式宣布了一项重大消息,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项目将落户南京建邺。9日下午,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南京市建邺区、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正式签署了投资协议。

小米华东总部正式落户南京建邺,明年还要在南京开11家小米之家

其实小米华东总部落户南京也是意料之中。6年前,小米在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雷军也表示南京地区现在有将近100人的小米手机和MIUI研发团队。据了解,今年8月初,建邺区委区政府邀请小米团队来建邺后,立即成立专门的工作团队,高效推进有关事项的落实。

而小米与建邺区签署的华东总部项目,也是小米在全国重要的战略性项目。依托南京、建邺的区位、产业、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将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和企业,打造小米生态链。

另外小米的“入驻”也将为河西新城乃至南京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据悉,小米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推进小米之家旗舰店项目,雷军表示,目前小米之家在南京已有2家,到今年底开到4家,预计明年年底开到11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