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印度最大的竞争对手专车公司Ola宣布,获腾讯和软银11亿美元融资

伶轩 7年前 (2017-10-11)

Ola方面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更好地与Uber展开竞争,加大其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投入,以争夺并扩大Ola在印度市场份额。

今日,Uber在印度最大的竞争对手专车公司Ola宣布,获腾讯软银11亿美元融资。Ola方面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更好地与Uber展开竞争,加大其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投入,以争夺并扩大Ola在印度市场份额。

Uber在印度最大的竞争对手专车公司Ola宣布,获腾讯和软银11亿美元融资

此外还有消息称,Ola正在与其他投资者接触,计划再融资约10亿美元,让本轮融资总金额达20亿美元至以上。如果Ola计划达成,其估值将高达7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已有部分美国投资者对此轮融资的第二笔交易表达了极大的兴趣。

据统计,目前Ola已在印度的110座城市开展业务,而其在印度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Uber却因负面消息缠身和高层变动分身乏术,因此此次融资对于Ola的市场扩张极为有利。

此外,Ola还表示,此次融资资金还将用于发展租赁业务,增加租赁给司机的车辆,并进行电动汽车等方面的投资。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Ola还将重点关注印度市场,努力开发本土化产品,暂不考虑扩张海外市场。

可以看到,在雄厚资金的支持下,Ola正在巩固其原有业务以更好的与竞争对手争夺市场,还在积极开发新业务并布局新型行业。Uber想要彻底战胜Ola,除摆脱现有阴影外,还需开拓更多领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