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和LG Display联手打造可折叠iPhone,欲挑战三星霸主地位

巫盼 7年前 (2017-10-12)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和LG Display联手打造可折叠iPhone,三星在OLED市场上近乎垄断的地位可能面临挑战。

苹果开始和LG Display联手打造可折叠iPhone,欲挑战三星霸主地位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和LG Display联手打造可折叠iPhone,三星在OLED市场上近乎垄断的地位可能面临挑战。苹果之所以不选择其OLED面板供应商Samsung Display,原因可能是担心技术会泄露给其劲敌三星电子。

据悉,LG Display最近成立了一个项目小组来为新款iPhone开发可折叠OLED显示屏,而LG Display的姊妹公司LG Innotek也成立了一个团队专门开发刚挠性印刷电路板(RFPCB)。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在研发可折叠iPhone。

有消息人士表示,这种可折叠OLED面板的生产工作可能会在2020年开始。而苹果通常会在发布前一年就开启一个新的手机项目,并与供应商分享包括面板在内的关键功能。而根据此前报道显示,LG早在两到三年前就完成了自己的可折叠OLED面板原型,并提高了耐久性和产率,这足见LG的实力。而苹果也一直在加强与其长期LCD供应商LG Display的合作,以实现供应商的多样化,相信他们的结合,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苹果开始和LG Display联手打造可折叠iPhone,欲挑战三星霸主地位

总之,从目前苹果和三星这两家国际品牌的动作来看,可折叠屏幕的手机或许会成为未来社会的主流。

http://tech.sina.com.cn/mobile/n/n/2017-10-12/doc-ifymrqmq4771213.shtml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