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成了D轮融资后,“暴富”的Magic Leap终于计划推出第一个实体产品了

韩璐 7年前 (2017-10-13)

AR领域初创公司Magic Leap计划完成了D轮融资,筹得10亿美金,开始计划推出首款产品。

在完成了D轮融资后,“暴富”的Magic Leap终于计划推出第一个实体产品了

Magic Leap是一家注资充裕的神秘初创公司,正在研发极具突破性的AR技术。在10月11日提交给美国特拉华州的文件中,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Magic Leap已授权以每股27美元的价格出售3700万股股票,以筹集约10亿美元资金。

在过去的几周,Magic Leap始终处于融资模式,并与新加坡政府旗下的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 Holdings)进行过谈判,希望获得对方5亿美元的投资。Magic Leap估值约为60亿美元,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过程中,Magic Leap准备推出一款期待已久的产品,即可观赏VR图像的头盔。多年来,这家公司始终在研究原型产品,但尚未推出任何一款产品。尽管如此,该公司已经从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阿里巴巴等投资者手中筹集了14亿美元资金,去年的估值为45亿美元。

Magic Leap曾因利用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展示误导投资者而受到审查,这些技术并未被应用到最终产品中。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去年12月份爆料称,Magic Leap大肆鼓吹该公司技术的营销视频都是由特效公司制作的。

在完成了D轮融资后,“暴富”的Magic Leap终于计划推出第一个实体产品了

Magic Leap多年来一直保持神秘,产品发布日期也少有透露。Facebook的Oculus等竞争对手的产品早已问世。现在他们正在研发一款集成先进计算组件和摄像头的智能眼镜,其能够把数字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中。目前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