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桌面PC的Ryzen芯片,大幅提升运算能力

伶轩 7年前 (2017-10-17)

AMD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用于桌面PC的Ryzen芯片,优化性能提升处理速度。

AMD推出桌面PC的Ryzen芯片,大幅提升运算能力

AMD公司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这家芯片厂商正计划在今年年底就为笔记本电脑带来第一批Ryzen芯片,但AMD方面尚未正式公布产品售价或上市日期,也没有公布关于新芯片名称的信息。

根据苹果软件源网最新的泄露消息,我们已知其中一款Ryzen移动芯片命名为Ryzen 5 2500U。而根据惠普公布的配置信息,现在15.6英寸的惠普似乎将成为第一批搭载Ryzen 5 2500U处理器的产品。Ryzen 5 2500U处理器的基准频率是2.0GHz,最高加速频率3.6GHz,缓存为6MB。

惠普称,Envy x360 15-bq101na电池笔记本电脑的的续航时间可能长达10小时15分钟,它意味着Ryzen 5 2500U芯片在功耗方面与英特尔酷睿i3、i5、i7处理器大致相当。AMD还表示Ryzen 3系列处理器将在2017年年底上市,并且主要目的是填补低端产品线的空白,并且与英特尔的酷睿i3处理器竞争。就像Ryzen 5与英特尔i5竞争、Ryzen 7和英特尔i7处理器一样都处于对位竞争的状态。

AMD推出桌面PC的Ryzen芯片,大幅提升运算能力

AMD的桌面GPU Vega可以提供强劲的VR性能支持,那么Vega Mobile能否为我们来到笔记本上的VR性能支持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