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不再是苹果专属!三星S9也要采用这项技术

韩璐 7年前 (2017-10-18)

三星将要在S9中加入3D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采用来自与苹果同一家供应商提供的配件。

人脸识别不再是苹果专属!三星S9也要采用这项技术

苹果iPhoneX一直以面部识别引以为傲。现在,这项技术再也不是苹果的专属了。三星即将发布的S9将会采用和苹果同厂提供的3D传感器前置摄像头。

以性能而著称的三星在旗舰机寻求的不仅仅是功能上的标新立异,在硬件方面同样必须独领风骚。据悉,S9依然会采用双平台战略,搭载高通骁龙845及三星Exynos 9810平台,并且还会首发独占骁龙的新品845处理器。

另外,新旗舰三星S9将打破前两款旗舰机S8和Note 8矩形全面屏的设计方式,将采用与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曲面设计被保留下来,所以S9的全面屏可以带来更大气的视觉感受。三星GalaxyS9将会在明年二、三月份的时候上市。如S9确如传闻所言,搭载与iPhone X相同的面别识别功能,那么也就意味着iPhone X在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TrueDepth相机问题也将在S9身上再次上演。

人脸识别不再是苹果专属!三星S9也要采用这项技术

三星能否通过下一款旗舰机来扭转颓势,或许就在此一举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