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始人开发新型保值持久性货币,或将碾压现有数字货币

Lynn 7年前 (2017-10-25)

Metronome货币可以轻松在任意区块链上转移。

据悉,24日,比特币的主要开发者之一Jeff Garzik计划基于区块链技术创建一款新的且更好的数字货币,名为Metronome。

此前,用户如果想要从一个区块链转移到另一个区块链,需要售出自己持有的数字货币,转而购买另一款数字货币,这之中产生的交易费用常常会是用户失去货币的增值额。而Metronome将会解决这类问题,并且它避免了新区块链不断出现导致的不稳定性。

比特币创始人开发新型保值持久性货币,或将碾压现有数字货币

据Garzik介绍,这款货币可以在不同的区块链架构平台上使用,这样如果一款区块链由于开发者内斗或没人使用而“死掉”,Metronome用户可以将他们的持币转移到其他地方,以帮助Metronome保持估值,确保其长期存活。

Garzik表示,为了创立Metronome,他成立了创业公司Bloq,Metronome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oney 20/20会议上正式发布,它将首先在以太坊上发布,预计数月内登陆以太坊classic以及其他区块链。

Metronome将由自动分布式软件生成和支持,该软件不受任何人控制,也不能改变。这款软件将于12月开始拍卖Metronome货币,并将保留和使用拍卖获得的收益,来推动这款货币的价格。该项目的其余部分将进行开源,因此任何人都可以为Metronome开发应用。

Bloq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开发者工具。在12月将要拍卖的1000万枚Metronome货币中,Bloq和其他帮助创造和宣传Metronome的组织将保留其中200万枚。

发布后,未来每24小时,就有2880枚新Metronome货币诞生。当用户希望将Metronome转移到另一个区块链时,他们将获得一份数字收据,之后他们可以将收据发送至另一个区块链,然后将Metronome添加到该区块链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