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AR+硬件,开为科技落地建邺万达开启AR互动营销

韩璐 7年前 (2017-10-28)

开为科技正试图利用AR+大屏的方式将线下流量引入线上。

昨天下午,AR/AI公司开为科技在南京建邺万达百货举办了一场“智能AR互动屏”产品介绍会。会上,开为科技COO杨宽为我们介绍了关于智能AR互动屏的创造理念,以及对“AR营销”的认知。

据了解,开为科技也已经与万达百货建邺店达成合作,前者将基于智能AR互动屏来打造一场“AR互动营销”。

AI/AR+硬件,开为科技落地建邺万达开启AR互动营销

此前,我们曾对开为科技CEO杨通和杨宽进行过采访(「镁客·请讲」Kiwi科技杨通:初心不改,用黑科技撬起移动社交市场),在创业初期,开为科技的出发点是AR/AI+社交,对于此次转向AR/AI+营销方向,杨宽表示:“AR效果是一个互动的效果,当有人从互动屏前面经过,屏幕上就会自动生成AR特效,从而将人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眼下,人均拥有一部手机,线上流量变贵,电商、科技公司纷纷转到线下,我们就想,为什么不以这种AR+大屏的方式去做线下呢?”

AI/AR+硬件,开为科技落地建邺万达开启AR互动营销

AI/AR+硬件,开为科技落地建邺万达开启AR互动营销

在介绍会现场,我们也看到,基于AI人脸识别技术和AR特效的智能AR互动屏吸引了不少用户的驻足试玩。期间,镁客君也上场小试了几把,并砸中金蛋获得了奖品。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在将所展示的商品做成AR特效的同时,关于鞋子的款式、店铺位置等信息也在互动屏中显示出来,很好地将线下流量引入到店铺,或者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将流量引入到商家的线上平台。

对于之后的产品规划,杨宽在现场表示,未来除了人脸识别,他们还将研发更多的生物识别技术,继续拓展“虚拟试戴”等服务。同时,基于智能AR互动屏以及背后的云,这一产品也将成为人机交互的一个入口,比如通过生物识别登录系统,继而进行试穿、付款等一连续的操作,亦或是通过云端将所有的设备连接在一起,达到“走到哪儿服务到哪儿”的效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