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研发柔性双显示屏平板电脑,或成为下一代Surface产品

巫盼 7年前 (2017-11-02)

微软的下一代Surface产品可能是搭载全息显示屏的柔性平板电脑,增加了AR与VR元素。

微软研发柔性双显示屏平板电脑,或成为下一代Surface产品

虽然微软放弃了Windows Mobile的操作系统项目,但是在相当一段的时间内,他们是不会放弃Surface设备的。微软表示,他们正在研发下一代搭载全息双显示屏的柔性平板电脑。

未来可折叠双显示屏将成为可移动终端的趋势。微软希望进一步扩展现有的设备,并确保新产品能够运行公司的混合现实全息技术。他们还为平板电脑增加了AR、VR元素。该设备还将包含基于触控笔的功能,可支持OneNote,Mail,Calendar等应用程序。它区别于传统显示屏的特别之处在于显示屏将能够显示全息图。这意味着显示屏将能够投射看起来像是真实主体的全息图。然而,微软的新设备预计将定位为高端产品,它的定价可能会比较高,而产量会比较小,

微软研发柔性双显示屏平板电脑,或成为下一代Surface产品

据SlashGear报道,微软混合现实项目的首席工程师亚历克斯·基普曼已经参与新设备的开发中。

另外,该设备还将支持语音通话功能,并会搭载ARM Hero芯片组,这与Surface设备相同。但微软开发诸如全息技术之类的技术,最终产品可能不是消费品,而是跟3000美元的HoloLens一样定位至商业和企业市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