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昨晚上市;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韩璐 7年前 (2017-11-10)

开盘后,搜狗快速拉升最高上涨至14.7美元,涨幅超10%。

1、搜狗昨晚上市,网址正式改为sogo.com

搜狗昨晚上市;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搜狗昨晚正式在纽交所上市,开盘价13美元,与发行价持平,以此计算,搜狗市值超过50亿美元。开盘后,搜狗快速拉升,最高上涨至14.7美元,涨幅超10%。

IPO前,大股东中,搜狐占股37.8%,腾讯占股43.7%。IPO后,大股东中,搜狐占股33.4%,有44.0%的表决权;腾讯占股38.7%,有52.3%的表决权。

2、最新报告: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搜狗昨晚上市;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国外全球商务调查报告及资讯服务调差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发布了MR市场需求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到2025年,MR市值将增长38.06%,总额将达1.87亿美元。

据报告显示,市场对MR技术的需求将持续增加,其中MR娱乐仍是最主要需求,尤其是来自游戏爱好者们及基于现实定位的MR体验的助推。同时,报告还提到了MR领域来自娱乐和电子游戏公司的广泛投资,如世界最大主题乐园运营商Six Flags Entertainment运用MR技术来升级其主题公园的几项“大动作”投资。

3、小公司诉微软Windows Phone侵犯其LED专利

搜狗昨晚上市;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近日,勒梅尔照明科技公司(Lemaire Illumination Technologies)在得克萨斯州马歇尔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一份法庭文件,指出Lumia 950侵犯了其部分涉及LED技术的专利。

据外媒报道,在法庭文件中共有三项专利被提及,所有这些专利都涉及用于照亮移动设备屏幕的LED。微软尚未就此发表声明,但看起来Lemaire公司实际上是在起诉多家公司,其中LG也被起诉侵犯相同的专利。

4、C919计划今天告别上海,开启“第一次运行”

搜狗昨晚上市;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C919的101架机计划于今天上午10点左右进行转场飞行,将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西安阎良机场,飞行里程超过130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3个小时。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吴跃介绍,从今年5月5日首飞起,截至目前,C919的101架机已经完成了5次试飞。本次转场飞行中,C919将以最高26000英尺的飞行高度、300节以内的速度飞行,高度与正常民航航班相当,速度略低于正常航班,但均远远高于首飞时的高度和速度。

5、续航800km,现代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中国首发

搜狗昨晚上市;2025年MR市值将达1.87亿美元

日前在中国第二届国际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现代汽车发布了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FE(暂命名),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

据了解,现代FE采用了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内部有三个同尺寸的储氢罐组成,实现了世界最高的氢气存储密度,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12.5秒,最大续航能力可达800公里。据官方介绍,现代FE量产版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还将搭载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