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动驾驶的商业化,韩国建造了一个新的“城市”

巫盼 6年前 (2017-11-11)

在测试过程中所收集到的数据,将确保车辆在上路后的安全性。

最近几年,自动驾驶可以说是乘着火箭一路快速发展,这不韩国都准备建造一个用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城市”。据报道,韩国刚刚对外公布了其占地32万平米左右的自动驾驶测试地“K-city”,该测试场地距离首尔大约32公里,其中包括“高速公路、市中心区、城市郊区和公共环境”等多个部分。

为了自动驾驶的商业化,韩国建造了一个新的“城市”

韩国一直对自动驾驶的研发非常上心,他们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实现Level 3自动驾驶车辆的商业化。目前开放的这块自动驾驶测试区域是一个四车道的高速公路,计划在2018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同时这块基础设施还可以用来测试三星、现代和起亚等制造的汽车。

类似这样的测试场地在其他国家也有,比如谷歌Waymo占地40多万平米的“城堡(Castle)”。另外,密歇根大学也在建设一个位于伊普西兰蒂市的测试场地,该设施预计会在下个月正式开放。同时他们也在研发一种新的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方法。

总而言之,这些基础设施将极大的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的进程,尤其是在测试过程中所收集到的数据,将确保车辆在上路后的安全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