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法拉第未来否认了印度塔塔集团的9亿美元投资

巫盼 7年前 (2017-11-15)

有外媒报道称,法拉第未来或将得到印度塔塔汽车的融资帮助,投资金额高达9亿美元。

对于大多数民众来说,贾跃亭已经成为茶前饭后的谈资。随着乐视出现资金链断裂、欠债潮、下岗潮,甚至IPO造假的一系列丑闻,乐视以及贾跃亭的“梦想汽车”已经“死”在了大家心中。

从2017年7月份至今,贾跃亭已经在美国呆了四个多月,“下周回国贾跃亭”也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贾跃亭称自己不完成FF的A轮融资是不会回国的,他担心一旦回国后就来不了美国,FF的融资没戏了,法拉第未来汽车就垮掉了。

起死回生?法拉第未来否认了印度塔塔集团的9亿美元投资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法拉第未来或将得到印度塔塔汽车的融资帮助,投资金额高达9亿美元。这9亿美元的注资将会换取法拉第未来10%的股份。也就是说,法拉第未来目前的估值高达90亿美元。即使目前处在一系列法律诉讼和财务危机之中,法拉第未来仍然可以获得如此高的估值。据传,塔塔集团除了获得10%的股份,还可以获得部分知识产权。

印度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商业集团,公司经营涉及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能源、消费产品和化工产品等领域。在汽车制造方面,塔塔汽车公司的年销售额在整个塔塔集团众多的下属公司中名列第一名。2008年,塔塔汽车从福特汽车收购了著名的汽车品牌捷豹路虎。

目前对于获得融资传闻,法拉第未来相关负责人否认了此事,并表示目前FF的A轮融资正在进行,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宣布,一切融资情况以官方公告为准。塔塔集团也并未此传闻作出回应。贾跃亭的“梦想汽车”能否顺利生产?我们也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