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Round公布售价,10499美元定价面向专业市场

韩璐 7年前 (2017-11-15)

三星的全景相机360 Round公布了售价,其价格高达10499美元。

360Round公布售价,10499美元定价面向专业市场

随着诺基亚宣布退出VR领域后,你可能会认为这是360度电影制作的黑暗时期。但是三星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面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360度相机360 Round,这或许是三星打开的另一扇大门。

从外观上来看,360 Round像是一个飞盘,不过其功能不可小视。它可以实现“几乎零延迟”的4K 3D视频直播和空间音频。此外,通过其配置的17个镜头,它能够捕捉到周围的一切,视野范围非常广阔。此外还拥有6个用于空间音频的内部麦克风以及2个外置麦克风端口,可支持3D和2D直播。还配备了一体式底盘,其无需配备冷却风扇,能最大限度减小尺寸、重量和音频干扰,而防尘防水等级更是达到IP65。

不过,360Round也表示,像这样高端的功能的定位并非面向大众消费者市场,因为10499美元的价格绝非廉价。他们瞄准的是追求最佳图像质量的专业人士和工作室,大众消费市场的任务则由Gear 360完成。

360Round公布售价,10499美元定价面向专业市场

此外,360Round采用10核i7-6950X,32GB内存和两枚GeForce GTX 1080 Ti卡。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泄漏的专利文件显示了三星Gear 360的最新设计方案。从文件中可以看出,新产品增加了一双“脚丫子”,而且显得更加圆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