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推商用5G无线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支持多国网络频段方案

Lynn 7年前 (2017-11-17)

有了5G,未来的数据传输就像是在多车道高速公路上行驶。

据悉,为加速5G的应用,Intel推出其新型商用版5G无线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包括Intel XMM 8000系列,Intel首款5G新型无线电(5G NR)多模商用调制解调器系列以及Intel最新的LTE调制解调器Intel XMM 7660。

Intel推商用5G无线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支持多国网络频段方案

其中,Intel XMM 8000系列是Intel推出的商用5G多模调制解调器系列,它将在亚6GHz和毫米波全球频段内运行,并支持一系列设备(电脑、手机和汽车等)连接5G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推出的Intel XMM 8060是Intel XMM 8000系列首款产品,这款商用5G调制解调器将会为全覆盖5G非独立和独立NR,以及各种2G、3G(包括CDMA)和4G传统模式提供多模式支持,换言之,XMM 8060既支持首批韩国、美国运营商计划将采纳的28GHz(高通称之为mmWave毫米波),又支持华为、诺基亚关注的是Sub-6GHz(国内主推的方案)。

Intel推商用5G无线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支持多国网络频段方案

据Intel官方消息,2019年中将推出Intel XMM 8060商用客户端设备,并在2020年广泛部署5G网络之前同时加速5G-ready设备的部署。

对于这一系列产品的发布,Intel副总裁兼通信与设备部总经理Cormac Conroy博士说道:“Intel致力于提供领先的5G多模调制解调器技术,并确保向5G过渡。我们对全系列现代技术和产品的投资对于实现无缝5G连接的愿景至关重要。”

此外,Intel高级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也表示:“今天的无线网络相当单车道高速公路,有了5G,未来的数据传输就像是在多车道高速公路上行驶。我们的进展显示了Intel如何以千兆速度在发展和推动行业来创建这条多多车道高速公路,并让大家共同从5G承诺的速度、容量和低延迟中受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