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跳跃加后空翻,波士顿动力机器人Atlas的“变态程度”又升级了

韩璐 7年前 (2017-11-17)

这动作和反应能力简直就跟人类一样,太可怕。

在智能机器人领域,波士顿动力一直是一个被人敬仰的存在。日前,在被软银收购后,其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的一款全新产品——披着黄色外壳的四足机器人SpotMini。紧接着,就在近日,其又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自己在双足机器人的最创新成果,看完的镁客君表示内心很震惊!

旋转跳跃加后空翻,波士顿动力机器人Atlas的“变态程度”又升级了

视频的主角是此前曾一度火热的双足机器人Atlas。此前,波士顿动力也曾通过几个小视频向我们展示Atlas“变态”般的平衡能力和运动能力,而在这一新发布的视频中,Atlas的“变态”程度又升级了。

在这50多秒的视频中,我们看见Atlas展示了旋转、跳跃以及360度后空翻等技能。Atlas身高约1.5米,体重约75公斤,即便如此,其依旧能轻松地进行各项动作,且十分平稳。用镁客君同事的话来说,这动作和反应能力简直就跟人类一样,太可怕。

在官网上,针对Atlas的应用,波士顿动力也写道:“Atlas 有能力在执行任务时保持平衡,使得它可以在大空间里工作,同时只占用很小的地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