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CEO职务;英特尔管理引擎出现明显漏洞

Lynn 7年前 (2017-11-22)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明年推出电动厢式货车;苹果第二座飞船总部接近完工,明年初启用。

1.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明年推出电动厢式货车

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CEO职务,英特尔管理引擎出现明显漏洞

据悉,奔驰即将推出的全电动厢式货车,该车是Vito的变体,名为eVito,其配备41.4kWh电池,能支持约为93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速度可达75mph。此外,eVito的电动发动机将最大能输出113马力的功率和221磅-英尺的扭矩。

eVito将有短轴和长轴两个选择,最大可负载2366磅的货物,考虑到有限的续航里程,所以这款货车很有可能定位短途运输和其他城市运输。据悉,eVito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起售价39990欧元,增值税未包括在内。

2.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企业公司CEO职务

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CEO职务,英特尔管理引擎出现明显漏洞

22日,惠普企业公司(HPE)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表示,将在明年年初卸任公司CEO一职,现任总裁Antonio Neri将从2018年2月1日起担任新CEO。Whitman和Neri将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了解,Whitman在2011年加入惠普后,迅速将公司业务中心调整至云计算,后来对惠普进行重组,使之能够更好的迎接竞争和挑战。而现任总裁Antonio Neri自1995年以来一直在惠普公司工作,并一直担任公司高层工作。惠普企业宣布该消息后,股价下跌超过6%。

3.英特尔管理引擎再现漏洞,关机状态也能独立运行

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CEO职务,英特尔管理引擎出现明显漏洞

近日,在几个研究小组先后发现了管理引擎的错误之后,英特尔已经证实其管理引擎(ME)的远程管理功能存在安全漏洞。

对此,英特尔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列出了管理引擎中的新安全漏洞,以及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Server Platform Services以及Intel硬件验证工具Trusted Execution Engine中存在的错误。此外,它还发布了一个检测工具,以便Windows和Linux管理员可以检查他们的系统是否已经暴露。

鉴于英特尔目前公布的信息量相对有限,目前对于管理漏洞的真正影响还不明确。

4.瑞士发明探测森林新工具,利用高科技为大自然把脉

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CEO职务,英特尔管理引擎出现明显漏洞

据悉,苏黎世大学的科研人员日前开发出一套新系统,利用安装在飞机上的激光扫描仪来测量树林的体积、形状与结构,获取树冠层的高度、树叶及树枝的密度等数据。报道称,除了激光扫描仪,这种方式还利用“影像光谱学”(imaging spectroscopy),让科学家对森林中树木的活动与健康状况有更多了解。比如,他们可以使用该技术来查明某棵树是否缺水,观测器如何适应环境。

5.苹果第二座飞船总部接近完工,明年初启用

梅格·惠特曼宣布将辞去惠普CEO职务,英特尔管理引擎出现明显漏洞

据悉,苹果在加州桑尼维尔的新总部—Central & Wolfe 园区将在2018 年初投入使用,将容纳数千名苹果员工。目前,它已经接近完工。

据了解,苹果 Central & Wolfe 园区的设计很像是四分之三个苹果 Command 键,主要的三个圆形建筑都是办公大楼,停车场大部分都位于地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