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华纳兄弟联手,车载沉浸式体验让你坐在车中看大片

韩平 6年前 (2017-11-30)

英特尔宣布了一项和华纳兄弟达成的合作,他们将为自动驾驶汽车乘客开发诸如虚拟现实的“沉浸式体验”。

英特尔和华纳兄弟联手,车载沉浸式体验让你坐在车中看大片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宣布了一项和华纳兄弟达成的合作,他们将为自动驾驶汽车乘客开发诸如虚拟现实的“沉浸式体验”,让乘客在车里能看上电影。

据悉,英特尔打算将华纳的电影、游戏、电视等内容统统整合到英特尔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计算平台上。将移动的汽车平台和虚构的世界结合起来,这种“沉浸式体验”可能包括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功能,以供乘客使用。英特尔预测,一旦司机成为乘客,他们花在观看视频和捣鼓智能手机或其他联网设备上的时间将会增加。未来企业全面进行部署时,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大大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英特尔已经入局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于今年年初以150亿美元收购了Mobileye。英特尔和Mobileye正在组建一个由100辆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自动驾驶车队,用于在美国、以色列和欧洲进行测试。

此外,英特尔还计划与政府部门和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合作,制定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能评估标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