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该不该进行系统升级?

韩平 6年前 (2017-12-11)

iOS系统升级有风险,升级需谨慎!

iPhone该不该进行系统升级?

苹果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销售策略,即“iPhone升级计划”(iPhone Upgrade Program)。苹果将这一计划称之为财务项目,但它实质上是一种租赁项目。通过引诱消费者参与iPhone每年一次的升级以及捆绑AppleCare,并让消费者选择参与哪一种手机计划和运营商,苹果其实借鉴了豪华汽车制造商奔驰、宝马等公司此前的做法。

通过引诱消费者在自己购买的产品还远未被淘汰之前就更换产品,这些奢侈品厂商正豪赌让用户跟上潮流的做法能够吸引消费者--事实上它也的确起到了作用。从销售的角度来看,苹果的升级计划大幅提升了消费者更换手机的速度。新产品的上市,也让消费者不再想购买上一代的产品。

iPhone该不该进行系统升级?

大多数人觉得升级会手机慢慢变卡,而不能降级就可以逼你更换新一代的手机。同时,不能降级也可以防止你降回老版本进行越狱,让苹果公司降低软件方面的盈利。但是对于强迫症末期的人们来说,实在无法忍受一直有个红色的1,所以只能让苹果公司的阴谋得逞!

iPhone该不该进行系统升级?

表面上,全新功能的体验,苹果必定会在新系统中加入新功能,新体验。还有是内在的升级,这是对于软件和游戏开发者而言的,会在新的游戏中进行改进和升级,而这些软件和游戏,需要新的系统才能运行,这就是为什么有的软件不能在老的系统下运行。

新系统刚刚出来必定会有一些不成熟的因素,需要进行好几个微版本才能真正完美。而且新系统还带来一个大问题,就是原来的越狱不能用了。黑客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研究出新的越狱。在这段时间,如果升级了新系统,手机就只能活在狱中了。

iPhone该不该进行系统升级?

综上所述:系统升级利大于弊,毕竟新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最终决定权在使用者自己手上,你用的顺手就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