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触屏版Home音箱,可实现多点触控

巫盼 6年前 (2017-12-11)

招聘信息暗示谷歌正在开发触屏版Home音箱。

谷歌正在开发触屏版Home音箱,可实现多点触控

自亚马逊2014年推出首款智能音箱Echo,迅速成为“现象级”产品之后,国内外IT巨头相继进入到智能音箱市场。近日,有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配备触控屏的Home智能音箱。

据了解,谷歌日前发布了一则招募“触控传感器硬件工程师”的招聘信息。从招聘信息中的介绍来看,这个职位将会负责“下一代谷歌硬件的开发,来呈现最佳多点触控用户体验”。虽然谷歌并未说明这款设备到底是什么,但触屏Home音箱是个合理的猜测。

虽然谷歌已经为自己的产品规划好了未来发展路线,但他们目前所遭遇到的问题也才刚刚得到解决而已。当Home Mini在10月份上市时,它所存在的一个硬件问题会一直开启录音功能,这也让谷歌索性禁用了设备顶部的触控传感器。而在日前发布的预览版升级当中,Home Mini的触控功能才被带回。

不过,谷歌工程师表示,“智能音箱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消费级AI产品之一,它将多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创新融合,从技术难度上来说并不是顶尖的,但能让普通人也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目前还不清楚Google的下一代智能音箱产品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但不管怎么说触摸屏当然是能提升用户体验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