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ernium无人机空中停留飞行4小时40分钟,刷新无人机续航吉尼斯纪录

韩璐 6年前 (2017-12-28)

不同于一般无人机,Quaternium无人机采用了混合技术动力系统。

众所周知,续航问题是无人机的一个大难题,为了尽可能延长在空中的停留时间,厂家们是绞尽脑汁。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无人机的最长飞行时间是2小时6分钟7秒,而现在这一纪录被打破。

Quaternium无人机空中停留飞行4小时40分钟,刷新无人机续航吉尼斯纪录

日前,无人机厂商Quaternium宣布旗下的HYBRiX.20无人机能够在空中停留飞行4小时40分钟,并放出了一段测试视频。

在续航时间上,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无人机一般在25~30分钟,而为了拥有更好的体验,或者是更好地完成任务,用户会选择多带几块电池,不过,这种解决方法还是较为繁琐的、

此前,为了解决续航问题,我们也见到了不少厂商的努力,比如波士顿的一家叫做“CyPhy”的无人机制造商,其采用微丝光纤系绳索技术来打造新式无人机,基于该技术可以为无人机源源不断地提供电能;又或者Facebook的无人机Aquila,利用太阳能为无人机提供电能……

据悉,HYBRiX.20无人机为四旋翼造型,为了延长续航时间,采用的是混合技术动力系统。油电混合动力意味着,电动无人机拥有一个基于二冲程发动机的强大发电机组,可以让无人机在飞行中充电。

目前,Hybrix.20无人机已经在多个国家销售,用于多种航空作业,如工业检查、空中监视、应急响应等。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