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计划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崩跌四次

伶轩 6年前 (2017-12-29)

消息称苹果亚马逊拟在沙特投资,正与政府谈判;华为Mate 10系列两个新版本曝光。

1.消息称苹果亚马逊拟在沙特投资,正与政府谈判

空客计划备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崩跌四次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和亚马逊正与沙特阿拉伯政府谈判,希望在当地展开投资。

吸引科技公司投资也是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王储发展高科技产业计划的一部分。之前,沙特阿拉伯在吸引科技投资方面相对保守,而萨勒曼则试图改变这一形象。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已与沙特阿拉伯主要负责外商投资事宜的投资总局(SAGIA)接触过。除此之外,苹果和亚马逊也已经通过第三方在沙特阿拉伯销售其产品。相比之下,其他许多跨国科技公司均未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

2.华为Mate 10系列两个新版本曝光

空客计划备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崩跌四次

近日,一张华为产品线路规划图被曝光,网友猜测这应该是华为与海外合作企业沟通时候用到的PPT,而这个PPT却意外的曝光了部分即将发售的产品。

按照图片显示,明年第一季度,华为旗下的Mate 10系列手机将会迎来两个新的版本,分别是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前者是加强版,后者是青春版。另外还有MAYA和SALINA两款产品,但具体是什么样的配置和定位还不清楚。

此外,华为还将于第二季度会公布P系列多款新品,一些中低端产品也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除手机外,包括了新的笔记本电脑和360度摄像头等硬件产品。

3.俄罗斯官员证实上个月的卫星发射失败是编程错误所致

空客计划备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崩跌四次

近日,俄罗斯副总理Dmitry Rogozin承认,他们于上个月损失的一颗卫星是人为的编程措施所致。

俄罗斯上个月在东方港航天发射场使用 Soyuz-2-1b 火箭发射了 Meteor-M 气象卫星和 18 颗小型卫星,所有卫星都被送入了亚轨道,在大气层中烧毁。

发射失败的原因是火箭上面级的飞行控制系统仍然是为中亚的拜科努尔发射场设置的,没有为远东的东方港发射场正确设置。Rogozin说,携带卫星的火箭被编程了错误的坐标,它以为是从拜科努尔起飞的。拜科努尔发射场位于哈萨克斯坦,是俄罗斯租赁的,而东方港则是俄罗斯本国第一个民用发射场。

4.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将继续“疯狂”,可能会崩跌四次

空客计划备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崩跌四次

DataTrek 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k Colas是华尔街最早跟踪比特币的分析师。近日该分析师称,2018年比特币可能继续疯狂波动,并最终将以较目前价格小幅下跌结束。

Cola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明年比特币可能涨到2.2万美元,或者暴跌至6500美元。而他预计两种价格在2018年都可能出现。但最终,14035美元的中间价将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水平。伴随着疯狂的价格波动,比特币将出现至少四次40%以上的崩跌。

5.空客计划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

空客计划备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分析师称,明年比特币可能会崩跌四次

近日,空客表示,如果未能与阿联酋航空达成交易,他们将停产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

空客方面表示,停产是逐步推进的,好让空客能服务完目前的订单客户,而这些订单主要也是来自阿联酋航空。根据目前的飞机生产速度, 现有的订单能让A380的生产活动一直持续到2020年后。

据悉,A380的研发花费达110亿欧元,它能同时搭载500名乘客。但今天的航空市场却较为青睐更廉价、更容易维护的中小型双引擎客机,这也是空客决定停产的主要原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