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公司发布MR显示器,酷似全息投影

Lotusun 6年前 (2018-01-11)

这款显示器能够将其显示的内容建立一个全息的3D投影,给体验者带来类似科幻电影中的情节,并且允许用户跟显示内容进行互动。

丹麦公司RealFiction近日发布了号称世界上最大的MR(现实环境中引入虚拟场景信息)显示器DeepFrame的演示视频。同时在CES2018上正式推出了这款设备。

DeepFrame显示器拥有65寸的OLED屏幕,支持以4K的分辨率输出的MR图像。同时,此款MR显示器也可以换成8K分辨率屏幕,可以输出更加清晰的图像。

这款显示器能够将其显示的内容建立一个全息的3D投影,给用户带来类似科幻电影中的体验,并且允许用户跟显示内容进行互动。

从其展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DeepFrame直接在房间里展示了一辆汽车图片,用户可以用手势360度查看这辆汽车,并且支持使用应用程序对其进行定制。

丹麦公司发布MR显示器,酷似全息投影

同时,在现场的展示中,Realfiction使用一台单反相机作为摄像机,然后通过笔记本电脑的自动处理,即可向另外一台DeepFrame输出MR图像,从而实现不同地点的人可以面对面交流。对方就像全息投影一样活生生地站在你面前和你聊天,和电影《星球大战》里的全息聊天一样。

据悉,此显示器的价格可能在30万人民币到40万人民币之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