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EO金证济苍荣获“2017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

镁客 6年前 (2018-01-17)

百余位国内外一线基金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CEO,以及资深媒体人和文化名人共聚一堂,探讨商业发展的新动向

2017年1月16日,品途2017NBI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百余位国内外一线基金投资人、优秀创业公司CEO,以及资深媒体人和文化名人共聚一堂,探讨商业发展的新动向。大会以“致敬商业先行者”为主题,发现热衷探索与实践、颠覆与创新的变革者和行动派,表彰影响2017年中国商业进步的新锐人物和新锐企业,以及影响产业进步的投资机构和媒体。

“品途NBI影响力系列评选”由品途集团联合中国电商委、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学术机构、商业领域创新领军企业、互联网科技媒体共同发起。

大会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NBI影响力评选四大系列榜单,包括“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榜”、“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企业榜”“NBI产业影响力投资机构榜”和“NBI产业影响力媒体榜”,两百余位获奖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获奖个人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Video++CEO金证济苍荣获“2017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

品途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评选从创新变革力、商业发现力、卓越领导力三个维度对参选人物作出评价,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品途2017年度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TOP50”。

Video++CEO金证济苍荣获“2017NBI商业影响力新锐人物”

金证济苍作为Video++CEO提名荣获此殊荣。济苍先生作为Vide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幼时成长于上海,少年时期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后在美国学习,于2014年10月回国在上海成立 Video++极链科技,从0到1 组建公司技术、产品、商务、研发等团队,Video++专注于创建视频消费场景的AI科技公司,作为AI科技深度产品化行业应用平台,为流量平台提供视频 AI、视频电商、互动娱乐、广告等系统应用,以视觉识别和大数据为基础, 来实现广告自动投放和电商自动投放,打破传统视频商业模式。

济苍先生曾获2015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最佳青年榜样奖、并带领Video++公司获得36氪2017【新商业100年度榜】、创业邦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2017 ECI Awards技术创新大奖、美国硅谷《Red Herring》亚洲百强企业等等大将,连续3年被评为上海创新创业优秀企业。

Video++ 利用视频识别技术,让机器拥有人的思维,对视频进行分析,可以识别出明星、物体、品牌、场景等信息标签,再通过大数据技术将标签化信息与用户画像自动匹配,同时用户在观看视频时看到感兴趣的产品,也可以直接点击选择并加入购物车,在场景里通过互动广告和视频电商实现变现,也增强了用户的互动性。通过视频AI应用系统、视频互娱系统、广告系统、视频电商系统 。采用针对动态视频的辨识创新算法全序列采样识别,输出为连续结果结合全序采样选优、机器跟踪校对完成一系列对视频精准的辨识分析。为平台积累、结构化场景营销多维度数据,为内容运营与广告机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Video++已完成1.49亿投资。和优酷、芒果TV、乐视、搜狐视频、斗鱼直播、熊猫直播、一直播、虎牙直播等各大视频直播平台进行了合作,细分市场第一,据统计,使用该技术的月独立UV量已达3.4亿。Video++相信AI将赋予未来的视频行业全新的商业价值,新年也即将发布新一轮融资信息。随着AI科技落地深耕行业,Video++将会来带更多的技术赋能,推动行业有更多深层次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