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福利 选一嗨租车车型组服务有优惠

镁客 6年前 (2018-01-17)

创新作为一个企业源源不断的动力,是主动求变的结果,更是当下必须具备的素质

创新作为一个企业源源不断的动力,是主动求变的结果,更是当下必须具备的素质。一嗨租车作为国内租车市场的领军者,拥有今天的市场地位更是离不开创新。说起创意,车型组产品的问世将一嗨人的创意展漏无疑。近日,车型组产品迎来优惠,最高让利15%,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

据悉,车型组的概念是以同价位车型组成用车链,和普通租车不同,车型组租车价格更优惠,车型调控效率更高,当用户选择不同价位车型时,取车时一嗨租车会提供车型组内的任意一款车型给消费者。这种模式能缓解用车高峰期的用车压力,减少因为单款车型爆单而无车可租的尴尬。

在一嗨官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最受大众欢迎的是60元价位的大众朗逸或同级车型、138元价位的标致3008或同组车型,以及162元价位的斯柯达速派或同组车型。同时,根据用户租车时间长短,一嗨租车会给予不同的折扣,最高优惠额度高达15%。

与平时租车方式相同,用户只需在一嗨租车官网或一嗨手机APP选择“车型组”并提交订提单即可。如果想特别预订“车型组”中的某款车型,也可以加价10元进行指定预订,多种方式变化,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近年来一嗨租车一直不断推陈出新,仅在去年,就陆续上线闪租、嗨车、车型组等新产品。不断刷新行业服务流程、服务体系和服务产品,以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租车业综合服务水平的提升。相信未来,不断变化、不断进步、不断革新的一嗨租车,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品质体验。

截至目前,一嗨租车拥有各类车型约200多种,数量约6万台,已在全国300多座城市拥有业务版图,线下服务网点4000余个,丰富的车辆类型让用户可以满足不同层面的用车需求,完善的租车体系让用户可以轻松、快捷地租到合适的车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