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将于2月9日正式发售,售价2230元

伶轩 6年前 (2018-01-27)

目前,该音箱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的在线商店开启首批音箱的预售。

近日,相关消息称,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或将于2月9日正式发售旗下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美国地区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30元)。目前,该音箱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的在线商店开启首批音箱的预售。

苹果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将于2月9日正式发售,售价2230元

去年6月,苹果在WWDC大会上重磅发布旗下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一时间引来很多围观。然而,直至去年年底,苹果也没对外公布这款音箱的发售时间,不禁让很多人对苹果产能能力产生质疑。虽然现在已经确定发售时间,但因为产能和其他原因,首批发售的音箱数量或将有限,且只在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三个国家发售。除此之外,业内人士预计,、第二批音箱或将等到春季才会发售。

据悉,首批苹果HomePod将有两种颜色——深空灰和白色。硬件配置方面,该音箱搭载A8芯片、1GB内存、运行iOS系统。此配置与iPhone 6相近,对于音箱来说,是较高的配置了。

外观上,HomePod高7英寸(约17.7厘米)。顶部配有LED屏,可以显示数字、字幕、图案等,分辨率为272x340。

功能上,该音箱支持Siri和Apple Music,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发送信息,还能依据所处环境只能调节音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