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I摄像机在美开售,售价249美元

Lotusun 6年前 (2018-01-29)

实际上Clips的判断,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这些著名摄影师的品味。

1月29日,据媒体报道,最近,这款摄像机正式在官网上上架,售价249美元。早在去年,谷歌发布了Pixel系列智能手机后,就展示了这款旗下的微型AI摄像机——Clips。

虽然微型摄像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产品,但是谷歌在这款微型摄像机加入了全新的AI功能。

Clips这款相机大小2英寸,拥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30度摄像视角以及16GB的内存,能够保存3小时的视频内容。而这款微型摄像机的最重要的功能在于,经过专业摄影师的操作,它可通过配备的深度学习模式,在不需要人为操作的情况下记录那些值得保留的照片,忽略那些没用的零碎照片。

谷歌AI摄像机在美开售,售价249美元

但是如何判断哪些是值得保留的照片,哪些是零碎的照片呢?谷歌为了研发Clips的摄影技术,并将深度学习策略更好的融合入摄像机中,不惜斥重金聘请了诸多专业摄影师来帮助Clips的底层团队。用摄影师判断值得保留的标准作为深度学习算法识别的标准。因此,实际上Clips的判断,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这些著名摄影师的品味。

谷歌官方表示,Google Clips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保留、删除、点击和编辑这些功能,而且能够与使用者共同创造、共同学习和适应,为使用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目前,此摄像机还未在国内开售,如果在谷歌官网上预订,估计要在2月底3月初时送达国内消费者手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