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三年最大单月跌幅,华为销量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Lotusun 6年前 (2018-02-01)

三星将在2月25日,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发布的就是Galaxy S9和S9 Plus两款旗舰新机。

1、全球监管收紧,比特币创三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比特币创三年最大单月跌幅,华为销量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根据研究网站Coindesk的数据,一月份比特币价格下跌了近30%,为三年来最差的月度表现。比特币周三一度跌破1万美元,触及2个月来低位,较去年12月份中旬的近2万美元高位已经腰斩。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的最新交易价格目前在1万美元左右徘徊,稍早一度跌至9627美元。虽然导致比特币下跌的因素众多,但全球范围内的监管趋严无疑是引起比特币及加密货币市场暴跌的重要原因。

2、三星官方新闻稿确认,Galaxy S9将于2月25日发布

比特币创三年最大单月跌幅,华为销量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1月31日,三星公布了创记录的财报数据,Q4净利润112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72.9%。在官方的财报新闻稿中,还透露出一个细节,即三星将在2月25日(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发布的就是Galaxy S9和S9 Plus两款旗舰新机。

结合目前的爆料,三星S9拥有5.8英寸18.5:9全视曲面屏设计,骁龙845芯片(国际版是Exynos 9810),4GB RAM,64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主摄像头,支持超级慢动作(720P下960fps),电池容量3000mAh,增强的虹膜和人脸识别技术,IP68防水,保留3.5mm耳机孔。

3、微软小冰最新技术突破:可模仿歌手风格

比特币创三年最大单月跌幅,华为销量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今天,微软小冰宣布自己又实现了一项最新技术突破,歌曲演唱全过程已不需要人类(包括示唱人)参与。近日,小冰首次尝试连示唱人也不再需要就能自动按照某个歌手的风格演绎一首歌。早在去年9月,微软小冰就已解锁人工智能歌手深度学习模型,突破人工调教,冲击传统的虚拟歌手。

4、Uber将在旧金山市上线共享单车,半小时2美元

比特币创三年最大单月跌幅,华为销量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据Gizmodo报道,Uber将于下周在旧金山市上线一个试行共享单车项目,由初创公司Jump Bikes提供服务,该创业公司最近刚获得旧金山市交管局批准在该市开展无桩单车业务。最近,Jump Bikes被旧金山市交管局允许可以运营250辆电动自行车,在九个月后,被允许的车辆数量将翻倍。

Uber用户可以通过已安装的Uber手机应用来使用该新服务Uber Bike。选择改功能后,即可在地图上看到附近的可用车辆并提供预定功能。据Jump Bikes称,该共享单车收费标准是每半小时2美元。

5、华为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OV小米次之

比特币创三年最大单月跌幅,华为销量引领2017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较去年下跌1%,但销量较去年增长5%。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下跌5%,但受手机厂商“双十一”和“双十二”大力促销的推动,出货量较第三季度度增长5%。

2017年第四季度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8%,全年出货量同比增长19%。华为第四季度及全年均占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19%的份额,成为中国市场Top1厂商及全球市场Top3厂商,表现达到历史巅峰。OPPO和vivo分别是中国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品牌,OV销售量总共占据中国超过1/3的市场份额。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