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禁止与信用卡相关的比特币交易

Lotusun 6年前 (2018-02-03)

瑞银集团明确全球个人投资政策不包括加密货币。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美国最大的两家银行已经宣布将禁止利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当地时间周五都已经采取行动,通知客户禁止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摩根大通的禁令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开始生效。

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禁止与信用卡相关的比特币交易

对此,摩根大通代表Mary Jane Rogers表示,由于加密货币存在金融风险隐患,摩根不希望出现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信用卡风险。

美国银行的禁令则是通过周五下午与员工共享的内部备忘录发布的。与此同时,美国银行的借记卡不会受到影响。

其他的银行也做出了相应的措施。花旗集团则表示他们正在审查处理加密货币的交易,而全美第四和第五大银行,即美国瓦乔维亚银行和国富银行之前就已经禁止了这种交易。

瑞银集团本周与员工就用个人账户购买加密货币进行了交流,明确全球个人投资政策不包括加密货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