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花落南京

韩平 6年前 (2018-02-11)

GIEC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将于2018年4月19日-20日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以“互联网下半场的新征程”为主题,届时将举办互联网高峰论坛、互联网投资峰会、新零售峰会、跨境电商峰会、参观考察、闭门晚宴等精彩活动,由政府官员、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组成的嘉宾和参会代表近千人参加本次大会。

GIEC组委会负责人鲁诚表示,GIEC在北京历经多届举办,业已成为互联网乃至万物互联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这次是GIEC创办以来第一次将这个重大IP投放到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未来GIEC将形成在北京以外城市举办GIEC春季峰会,在北京举办GIEC秋季峰会的规划,将北京作为全世界互联网及创新高地聚集的资源和技术辐射到更多的区域和领域。

GIEC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花落南京

GIEC组委会负责人鲁诚指出,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征程,互联网上半场带来的生活与消费方式的转变已经完成,互联网下半场孕育的新生态正蓄势待发,而南京作为“一带一路”的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门户城市、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科技资源集中,服务业、制造业发达,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实力积淀,雄厚的人文资源和历史底蕴,希望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也能拉动京津冀及整个华北区与南京及长三角城市群互联网企业共建互联网经济新生态,新秩序。

据了解,大会选址的软件谷位于南京主城西南部的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作为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新型工业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国家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以及继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全国第二个“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截至目前,软件谷已集聚各类涉软企业超2000家、涉软人才达22.4万人。2017年,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2210亿元,占南京市比重40%,未来将全力争当南京国际软件名城建设的排头兵、主阵地、核心区。

GIEC2017同期成功举办互联网领袖峰会、互联网经济大奖年度盛典、新零售峰会、智能峰会、金融科技峰会、跨境电商峰会、平安云专场发布会、数字商业峰会、腾讯电竞新生态峰会、大数据峰会、腾讯智慧生态发展峰会和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计12场活动。期间吸引超过14000行业人士与会参观交流,不仅大会引领着行业的风向标,这也成为万物互联时代最强的集结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