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反重力理论上可行吗?

韩平 6年前 (2018-02-13)

目前这些理论并不受推崇。

目前这些理论并不受推崇(暂时标记为不可行),鲜有人公开研究,但人类的科技在进步,天才科学家的理论也许有一天能被后人理解。

本想踏踏实实做个科普,但这个理论细节无处查找,综合了在网上听到的一些内容。

据专利1655144描述,它是一个防电磁区域的推进系统,主要基于以下两个理论。

一、引力的动态理论

假设身体作用于周围的环境,身体的运动会引起同样的弯曲,无需空间扭曲。以太在现象世界里发挥的不可缺少作用(万有引力、惯性、动力、天体的运行以及所有的原子和分子物质)。

特斯拉的反重力理论上可行吗?

二、环境中的能源

他认为能源是从环境中而来,即可无中生有,这跟爱因斯坦的能量守恒理论相矛盾。

特斯拉的反重力理论上可行吗?

在《人类最伟大的成就》书中,特斯拉用诗词的方式略述他的动态引力理论。

光以太充满在整个空间。以太是根据有生命的物体所创造的力量而动作。以太被以光速的速度丢进“极小的漩涡”(微螺旋)形成有重量物质。

当力量减弱、动作停止,物质就转化为以太(一种“原子衰退”的型式)。

特斯拉曾表示,人类可以套用这些理论以太衍生出物质,创造任何物质与能源的来源,变更地球的大小,控制地球季节(气候控制)。引导地球的轨迹到宇宙,就像太空船造成星球的碰撞而制造出新的太阳、星星、热和光!创造生命于无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