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首发销量可观,预计将抢占12%的智能音箱市场

Lotusun 6年前 (2018-02-27)

分析师预测HomePod将在2018年占据全球智能音箱份额的12%,预计销售数量将达到700万台。

近日,有分析机构发布了苹果HomePod的首发销售数据。数据显示HomePod首发上市后的销量明显高于其他智能音箱,超过了美国的Sonos OneGoogle Home Max,仅次于亚马逊Echo Dot的首发销售量,成为销量第二好的智能音箱。

这些数据由NPD Group共享,并使用NPD的Checkout服务收集,该服务会跟踪多家线下零售商的消费者购买行为并进行分析。

虽然报道中提及了HomePod的销售数据超过了其他智能音箱,但NPD集团并未给出确切的销售数量。此前调查公司Slice曾报道,HomePod发售当天,销量非常高,是Sonos One的9倍,是谷歌Home MAX的11倍。

苹果HomePod首发销量可观,预计将抢占12%的智能音箱市场

按照惯例,苹果一般不会公开它的销售数据,但是我们或许可以从苹果的下一次电话财报上得到答案,一般苹果会在财报中将HomePod归为“其他”分类。“其他”类别包括Apple TV、Apple Watch 3、AirPods、iPod、Beats以及其他Apple品牌和第三方配件等产品。显然,新推出的HomePod也属于“其他”类。

Loop Ventures分析师Gene Munster预测HomePod将在2018年占据全球智能音箱份额的12%,预计销售数量将达到700万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