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即將滿席!2018 SD協會杭州全球技术研讨会

镁客 6年前 (2018-03-14)

中国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市场之一,有数亿人正使用各类 SD 储存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视频监控专用卡及其它大数据量存储等等...

中国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市场之一,有数亿人正使用各类 SD 储存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视频监控专用卡及其它大数据量存储等等。尤其搭上物联网应用持续发烧,可预见SD卡在各行业中的应用需求将持续扩大,我们敢断言,未来国内市场对于全球SD产业及设备成长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为推广更先进的SD卡储存技术,SD协会(SD Association)每年固定举办全球技术研讨会,目的是为了更贴近中国SD卡相关上、下游产业供应链,争取与行业菁英们面对面交换各种技术、营销和法律知识。SD协会于2018年3月28日(周三)盛大举办2018杭州 SDA 全球技术研讨会,本活动免费开放所有嘉宾参与,唯因名额有限即將滿席,请嘉宾们先完成在线报名动作。研讨会细节与报名网址详见:https://goo.gl/EzDwa8

我们诚挚邀请关心国内SD行业未来发展的嘉宾,无论是消费性电子制造商,记忆卡相关厂商,政府相关单位,标准化单位的产品经理,行销总监,资深主管与技术工程师一同共襄盛举,掌握最新的SD市场资讯。透过2018杭州 SDA 全球技术研讨会,您将获得最新的SD协会相关资讯,包含最新SD卡技术,SD卡与物联网应用的未来趋势,以及SD卡兼容性与知识产权说明。欲把握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交流佳机、提升主流产品竞争力,2018杭州 SDA 全球技术研讨会,您绝不容错过!

【 活动基本资料 】

时间: 2018.3.28(三) 13:30 – 18:00

地点: 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angzhou Binjiang)

滨江区东信大道868号(东信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

费用: 受邀客户免费(需经报名并获得确认函后,凭确认通知邀请函始得入场)

###

关于SD协会

SD协会于2000年1月成立,为一个全球性的产业体系,因兼具简单及稳定的互操作性, 已经赢得市场上大多数记忆卡用户的青睐。SD协会于致力于推广记忆卡储存规格,其目的为简化手机等消费性电子产品的使用并延伸其产品寿命。该组织设立4个委员机制:技术委员会制定SD卡规格;营销委员会推广 SD卡规格;兼容委员会确认 SD卡规格之兼容性;产业生态委员会提供SD未来策略发展。如今,SD协会有约莫八百多名会员公司共同参与 SD标准的设计制订与发展推动。如对本次活动有疑问请联系 mkt@allion.com 。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