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锤子科技将入局区块链,已开始公开招聘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伶轩 6年前 (2018-03-15)

究竟锤子科技的区块链项目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希望不再是区块链数字宠物了!

锤子科技刚刚在某平台上线了一个新职位,公开招聘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网传锤子科技将入局区块链,已开始公开招聘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招聘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此次招聘的高级区块链开发工程师,将主要负责根据开发计划,独立完成区块链相关应用模块的设计与开发。需要能够自觉主动学习新技术,且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但并没有透露该区块链项目的具体信息。

对此,锤子方面要求,该工程师必须对热门区块链项目Bitcoin、Ethereun、EOS有一定的了解。并具备3年以上的相关开发经验,并熟悉C++、Golang、Javascript、python、Java、C#中任意一种。

除此之外,锤子将优先考虑熟悉密码学、P2P及安全协议的应聘者。

对于当前行业普遍感兴趣的区块链工程师薪资问题,锤子科技并没有在招聘信息中透露,只有“面议”二字。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火爆,科技大佬入局区块链的似乎已成潮流。除百度、360、网易之外,小米也于今日上线了区块链游戏“加密兔”,华为更是推出了一款区块链性能测试工具,并已经准备提交给Linux Foundation领导的超级账本区块链联盟。

而究竟锤子科技的区块链项目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希望不再是区块链数字宠物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