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南京AI产业发展,2018全球(南京)人工智能应用大赛现公开征集赛题原型

伶轩 6年前 (2018-03-20)

每个入选赛题将会的组委会3万元的奖励。

近日,南京市政府与市级个相关部门正式启动“2018全球(南京)人工智能应用大赛”。

此次大赛,是为了加快推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发挥南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促进人工智能技术深入应用到各行业中,提升其现场生产能力,提高相关技术实际应用水平而举办的。

为加快南京AI产业发展,2018全球(南京)人工智能应用大赛正公开征集赛题原型

为了让大赛更具专业性且覆盖面广,能够几个产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市场诉求,大赛组委会现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大赛赛题原型,征集时间为2018年3月16日至4月30日。

据悉,此次征集的对象,包括政府公共事业部门、搞笑及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工厂生产等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专家学者等。

赛题类别总体分为创新类(A类)和创业类(B类),设5个应用方向,包括智能制造、智能驾驶、智能生活、智能医疗、智能城市等。每个应用方向将选取4个赛题,共计20个,于5月底公开发布。此外,每个入选赛题将会的组委会3万元的奖励。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