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锤子手机怎么样?

韩平 6年前 (2018-03-22)

毕竟,使用这个小众手机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与众不同的。

大家觉得锤子手机怎么样?

说起手机,大概一般人会第一个想到苹果手机,它无疑让人觉得高端大气、品质好。但是提到锤子手机,估计大家都听说过,但很少有人买,按市场占有率,锤子确实是个小众的牌子。假如有人买它,很大程度上也是冲着锤子手机的创始人罗永浩买的,被他的“情怀”所感动了。所以,锤子手机在市场上是以“情怀”手机而著称的。

那么,撇开“情怀”,抛开罗永浩本人的个人魅力,锤子手机到底如何?

我们拿2017年5月锤子科技发布的第五款手机坚果pro为例,具体分析一下它的性能。

配置方面:5.5寸1080p屏幕,骁龙625/626处理器、4GB内存、32/64/128GB存储、1300万+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高到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500mAh电池和快充,基本上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价格方面:4GB+32GB低配版1499元;4GB+64GB版本是1799元;4GB+128GB版本2299元。

和市场上相同价位的手机相比,硬件配置上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

但是它的Smartisan OS3.6/3.7系统,基于安卓7.1,内置可随时记录想法的闪念胶囊等诸多全新功能,模拟来电、垃圾短信退订等相当人性化。这些软件让它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显得有些特别。

比如它的闪念胶囊idea pills,就是假如你正在做某件事时,突然灵光乍现冒出另一个好想法,就可以长按手机Home键快速直接进行语音输入,它会同时转换成文字并以胶囊的形式悬浮在桌面,你可以用颜色标记重要性,然后继续做你的事,手机会自动保存这些语音录音文件。这些胶囊可随意随时拖拽,你想插在哪儿就插哪儿。

对于众多追求性能体验的人,锤子手机可能不能让他们满意,但如果你是看中了它的外观或某些创新的软件功能,锤子手机也可能不是为一个不错的体验。

毕竟,使用这个小众手机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与众不同的。

大家觉得锤子手机怎么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