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曝光,全面屏且取消Home键

Lynn 6年前 (2018-03-23)

著名硬件泄密者泄露新iPad,果然是全面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著名的硬件泄密者埃文·布洛斯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该图片展示了一款全面屏且无Home按键的iPad机型,这款iPad将用FaceID面部识别来取代苹果公司采用多年的Home键。

从外壳来看,这款iPad看起来有音箱端口,该端口位于iPad顶部靠近睡眠/唤醒开关和耳机插孔的地方,这表明该机型是一款具有立体声音频输出的iPad Pro。另外,图片上没有TrueDepth相机阵列的边框图样,这表明该图片仅仅是一张渲染图。苹果不太可能在不用某种形式的生物认证取代它的情况下,移除带有Touch ID功能的Home键。

此外,图像中的iPad似乎正在运行iOS 10系统。随着iOS 11的推出,苹果为iPad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圆形应用程序启动器设计,以及其他视觉上的变化,最终使它成为一款更强大的设备,但这些变化在外泄图片中踪影全无。

此前其实有不少的渲染图都与埃文·布洛斯曝出的这张图片一样,而iPad未来也很有可能采用如此风骚的设计,不过目前来看可能为时尚早。不过从他的评论来看,这张图片貌似来自一家外壳生产商,可信度会很高。

据最近的供应链传言表明,苹果供应商已经准备好了生产,最新的10.5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机型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末上架销售。预计的发布时间线与苹果的年度产品更新周期相一致,就像去年6月推出iPad Pro系列产品一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