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发生高速事故,撞车后起火造1人死亡

韩璐 6年前 (2018-03-24)

有关当局目前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一辆特斯拉Model X撞上路边护栏后电池起火,事故司机送入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外媒报道,出事的是一辆蓝色的特斯拉Model X,其在US-101上向南行驶时撞上中间隔离栅,导致汽车起火。之后,该辆Model X随即被后面一辆马自达追尾,紧接着还有一辆奥迪。

特斯拉Model X发生高速事故,撞车后起火造1人死亡

从现场图像来看,Model X的前方已经完全被摧毁,现场一片狼藉。到中午为止,机组人员仍在清理现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特斯拉汽车第一次碰撞后出现火灾事故了:

2016年11月4日美国时间凌晨1点,一辆特斯拉Model S行驶至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一处弯道时失去控制撞入一颗大树,而后车辆起火;

2017年2月19日,一辆特斯拉汽车途径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北行时,在碰撞路中心护栏后失控,后车头又与后面一辆轿车相撞,碰撞后起火燃烧;

……

特斯拉Model X发生高速事故,撞车后起火造1人死亡

此次事故发生之后,特斯拉派遣人员来调查这起撞车事故以及发生的火灾,并协助警方拆除了着火的电池组。至于起火原因,有关当局目前正在调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