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I崛起,独角兽深兰科技亮相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

伶轩 6年前 (2018-03-26)

本次大会以“智动全球,慧聚未来”为主题,共同展现人类科技智能技术的最新进展。

无人便利店、无人驾驶、人机交互对话、智能家居、AI医疗…… 如今,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科技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全球科技公司纷纷布局人工智能产业,抢占战略高地,中国也将人工智能纳入国家发展战略。

致力于打造“智能硬件 + 人工智能技术”全产业链国际化交易平台的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8年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以“智动全球,慧聚未来”为主题,共同展现人类科技智能技术的最新进展。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届时,深兰科技将携quiXMart快猫系统、takego拿了就走结算系统、智能零售客服系统等全系产品亮相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展位号:T3196)

中国AI崛起,独角兽深兰科技亮相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quiXmart快猫系统是全球范围内领先的无人值守智能零售系统,其用于零售领域可以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零售,是人工智能系统DEEPLEARNING (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生物支付在零售和空间服务领域的首次应用,基于对用户,商品,需求,消费的精准识别和分析而完成的精准客服和零售,为B端商家提供用户数据、商品数据、消费数据,信用数据的数据服务和价值挖掘服务,是全球范围传统零售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用于智慧城市领域可以成为社区管理和商务楼管理的智能服务系统。

中国AI崛起,独角兽深兰科技亮相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

世界级的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是快速崛起的人工智能第一梯队重要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智慧交通、教育、金融、医疗、生物智能、军工等领域有深入布局,其中在人工智能赋能零售升级领域已经居于行业领导者地位, 2018更是联合本来集市将在北京开3000家无人便利店。 此外,深兰科技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等领域都具有行业重要地位,多家车企的新能源汽车搭载深兰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深兰科技国际化进程显著,拥有超过17个国家的分公司和销售网络,拥有和世界500强排名第87位的日本永旺的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中国AI崛起,独角兽深兰科技亮相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

目前,人工智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被瓜分利润的一块新蛋糕。特别是随着国家《中国制造2025》、《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系列政策的发布,促使BAT、深兰科技、神目科技等一大批智能技术服务公司正在走向舞台中央,在数字经济浪潮中迎来爆发式发展。

中国AI崛起,独角兽深兰科技亮相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

3E·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紧跟国家政策,立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最发达的首都北京,大力开拓创新科技类展会服务平台。本次大会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设置消费电子、人工智能、智能穿戴、智能出行4大展区,汇聚了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 300 多家知名企业参展,预计吸引专业观众及买家逾30000人次。

除了展品展示,大会还通过专业论坛、同期活动采买团邀约、媒体矩阵曝光等多重资源服务于全国数以万计的展商及各类观众,形成了“智能硬件 + 人工智能技术”全产业链展会阵容,是人工智能领域一站式投资、采购、娱乐、消费平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