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美国属不属于千元机?

韩平 6年前 (2018-03-28)

如果让你评选目前售价最贵的手机,那么除了镶金镶钻八星八箭手机之外,iPhone应该能排得上号。

如果让你评选目前售价最贵的手机,那么除了镶金镶钻“八星八箭”手机之外,iPhone应该能排得上号。随便一部新款苹果手机,售价都在5000元以上,更不用说高达一万元的iPhoneX了。苹果,真神(肾)机哪!

iphone在美国属不属于千元机?

单从价格上来说,如果把售价1000美元以内的手机统称为“千元机”的话,目前价格最高的iPhoneX在美国售价999美元(但这不是最终售价,各州零售商会根据各州的法律在此基础上附加不等的消费税,售价肯定突破1000美元),除此之外,其他型号的苹果手机应该能跻身“千元机”行列。

iphone在美国属不属于千元机?

但如果“千元机”的要满足“性价比高”的条件,苹果手机多半不能算作此列。根据国家商务部网站公布的《世界各国人均国民收入排行榜》来看,2012年美国人均年收入5万美元左右,人均月收入为4000多美元,而2017年上市的iPhoneX在美国的价格大概为1000美金,即使按照2012年的收入水平来看,买个苹果手机也是轻轻松松的事。

iphone在美国属不属于千元机?

不过,由于消费观念的差别,美国人虽然买得起,但仍然觉得它很贵。比起用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他们或许更倾向于用老款的苹果或者其他低价位的手机,而把买新款的钱花在娱乐、教育、旅游等方面。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苹果手机在美国遇冷,因为老外也真心觉得它很贵啊!

至于苹果手机为什么在中国卖这么贵,除了它本身售价就很高之外,很大程度上因为在中国内地的售价要加上17%的进口增值税。

其实现在很多国产的牌子都纷纷走出国门,进军国外市场了,如果觉得苹果太贵,完全可以购买国产手机,性价比真心不错呢!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