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点燃上海时装周 ,首次实现以VR走秀呈现VR设计

伶轩 6年前 (2018-03-28)

携手《智族GQ》,Vive Pro专业版头显为男装品牌PRONOUNCE打造压轴时装。

2018年3月28日,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 VIVE™携手《智族GQ》亮相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共同举办男装品牌“PRONOUNCE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VR技术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上演了一场超乎想象的开幕首秀。一款采用Vive Pro专业版头显设计的服装搭配Vive Focus一体机的整体造型在此次发布会上压轴亮相,令本季主题“INFINITY ∞(无限)”的概念以超越想象的创新科技方式得以表达。同时,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与康泰纳仕中国区CEO Sophia Liao及演员凌潇肃等人联合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首秀精彩。

HTC VIVE点燃上海时装周  首次实现以VR走秀呈现VR设计

汪丛青表示:“Vive始终致力于VR生态的丰富。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尖端时尚媒体《智族GQ》携手打造此次上海时装周的开幕首秀,这次跨界也再次证明了VR技术在多种应用领域的无限潜能。正如大家所看到的,VR技术已不再只是科技领域的独占,现在的它正逐渐成为一种新时尚,日益渗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以充满科技感的视频“Through Your Eyes” 震撼开场,透过Vive设备的沉浸式视角展现VR在不同场景的应用,将到场嘉宾置身于山川湖海、摩登都市,甚至未来世界。本场发布会的最大惊喜无疑为此次压轴时装的创作方式——通过Vive Pro专业版头显及无线适配器,设计师突破了平面设计的限制,首次尝试在三维立体空间中进行创作,激发出前所未有的灵感与创意。所有精彩画面均在现场视频“Infinite Path”中呈现,创作的无限可能性在这一分钟淋漓尽显,并与本季发布会“INFINITY ∞(无限)”的理念遥相呼应。汪丛青作为此次发布会的特约模特,身着该款“特别定制”的作品并头戴最新版的Vive Focus一体机惊艳登场,献上时装周的首次VR走秀,点燃全场。

HTC VIVE点燃上海时装周  首次实现以VR走秀呈现VR设计

此外,Vive还与微鲸VR合作,以360度全景视频的形式真实还原秀场的炫目时刻,让更多未到场的用户也能“身临其境”,感受科技与时尚的碰撞。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微鲸VR的VIVEPORT™ M或手机客户端观看。除了时尚领域,Vive也在积极拓展VR技术与艺术、文娱等产业的融合。比如在刚刚开始的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上,Vive Pro专业版头显与Vive Focus一体机联袂,为观众展示了国际知名艺术家的虚拟现实作品。另外,作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头号玩家》的独家VR合作伙伴,Vive联手Vive Studios团队基于该电影打造了8款依托于《头号玩家:绿洲测试版》的VR内容,并将在全国设立近200家线下体验点供消费者体验。未来,Vive将持续致力于采用更多的创新方式,将高端VR体验带进更多消费族群的生活,加速实现“Vive Reality”的美好愿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