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加盟OK区块链工程院OKCoin致力于区块链公链开发和底层技术研发

镁客 6年前 (2018-04-04)

近日,国际顶级网络安全专家刘杰正式加盟OKCoin,任职OK区块链工程院首席科学家,全面负责OKCoin区块链工程院的技术研发、项目拓展以及人才...

近日,国际顶级网络安全专家刘杰正式加盟OKCoin,任职OK区块链工程院首席科学家,全面负责OKCoin区块链工程院的技术研发、项目拓展以及人才培养工作。

刘杰加盟OK区块链工程院OKCoin致力于区块链公链开发和底层技术研发

刘杰,被百度百科定义为“国际著名反病毒专家”。他14岁的时候就设计出一些有价值的程序,如为学校设计出学生成绩名次统计程序、为林河酒厂设计出工资发放程序。同时,刘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评级准则》的第一起草人。他还曾参与创建了中国电子商务的第一品牌——卓越网。早年接触互联网的人,一定记得译林软件、金山毒霸、江民杀毒软件,这些都是出自刘杰之手。在互联网圈里,刘杰被誉为 “商丘古城走向世界的杀毒王”。

近些年,刘杰不仅满足在杀毒圈的成绩,直接杀入到互联网更大的蓝海中。加盟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集团——腾讯,任助理总经理、T4专家,任职腾讯集团的数年里,在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电商物流、即时通讯、微信支付、娱乐健康等各领域,为腾讯集团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可以说中国的每一位网民能够安心使用腾讯的服务,都得益于刘杰先生的智慧。同时区块链分布式数据库也深深的吸引了刘杰先生。

OKCoin区块链工程院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开发者,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和全场景应用的探索,更深层次拓展区块链技术,培养区块链行业人才,并为同行业其他创新企业和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以及商业帮助。

区块链作为一种理念的创新,在特定领域可以产生颠覆式的影响,面对区块链优劣势需要做的是扬长避短,用其所能。虽然区块链是一个崭新的技术,我们也希望它能在合规运行方面带来更高的效率,但它毕竟是一个新的技术。区块链的较高应用是对应到物联网,做到实时信用确权。

同时,刘杰先生曾在生命科学、密码数学、搜寻外星文明、引力波、蛋白质结构预测、气候变化趋势等前沿科学领域有着卓越的研究成果,并在参与国际开源项目分布式计算研发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密码学、分布式计算存储等领域的成功经验。也为我们日后的工作和研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指导。

刘杰描述了对未来区块链的设想,不仅解决现有区块链应用性能低、安全性差、开发难度高以及过度依赖手续费等问题,更重要的是形成一个有秩序、有token,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其中的生命共同体。在这里,万事万物都可以进行电子化,并在区块链上进行交易、切割,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数字资产并获得相应的收益。

刘杰先生加盟OK区块链工程院,出任首席科学家,既是对OK集团未来发展的认可,也让我们对区块链的未来更有信心,未来刘杰先生将主导OK区块链研究院底层公链的开发,这无疑将大大提升OK区块链研究院的技术实力,助力区块链行业基础设施搭建加速铺开,链圈项目目前正在去伪存真,之后是技术学习曲线的积累阶段,我们期待爆发级应用场景落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