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CCS Insight发布5G数据,2023年全球用户数量将超过10亿

韩璐 6年前 (2018-04-09)

根据预测,从2023年到2025年,中国将主导全球5G的发展。

近日,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CCS Insight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5G有效连接的数量仅10万,但这一数值在2019年将达到1200万。而到了2021年,5G设备的数量将呈现喷薄爆发之势,中美用户将是其中的主力军。

研究机构CCS Insight发布5G数据,2023年全球用户数量将超过10亿

此外,其也做出预计,到2023年,全球5G的连接量将达到14亿台,中国市场将占据一半,并在2015年之前主导全球5G的发展。

去年10月,CCS Insight也曾发布报告。彼时,该机构预测2023年全球5G用户数量将超过10亿,而中国则占据一半以上,并在接下来的三年主导全球5G的发展。

当前,全球首个5G标准(3GPP Release 15非独立组网)已经在2017年12月完成,标准版本将于今年6月正式出炉,其中,华为等国内企业的存在使得中国话语权大幅提升。

而随着标准版本的发布,届时,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电信设备制造商、移动设备制造商等上下游企业,将根据5G国际标准正式展开商用网络的部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