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员工福利怎么样?

韩平 6年前 (2018-04-13)

对于一家民企而言,员工福利如何,关键就要看老板的人品了。有些民企本身赚不少钱,但老板吝啬得像葛朗台,员工并没有得到什么福利。

对于一家民企而言,员工福利如何,关键就要看老板的人品了。有些民企本身赚不少钱,但老板吝啬得像葛朗台,员工并没有得到什么福利。

著名的阿里巴巴也是一家民企,老板马云绝对个慷慨的老板,他曾说,客户是衣食父母,员工是朝夕相处的伙伴。把员工当伙伴来看,那阿里巴巴员工的福利一定错不了。

阿里巴巴有三万多员工,据了解,其中非管理岗分为10级,P1—P3为低端岗位,P4为初级专员,P5为高级工程师,年薪15至25万,P6为资深工程师,年薪为20至35万,P7为技术专家,年薪为30至50万,P8为高级专家,年薪为45至80万,P9为资深专家,年薪为80至100万,P10为研究员,年薪百万以上。而且,P7以上级别还可以拿到公司股票,这折算成钱可比工资还多。

阿里巴巴员工福利怎么样?

除了工资以外,阿里巴巴的福利也多得让人眼花缭乱。

目前最让人头痛的房价对阿里人来说都是小菜一碟。他们不仅拿着高薪,而且阿里公司还给他们提供福利房。阿里的福利房建在阿里的新园区附近,均价才一万每平米,附近的房价一万六每平米,一平米就便宜了六千块。

阿里巴巴员工福利怎么样?

另外,马云爸爸在各个意想不到的方面都对对员工显示了他的关爱。阿里员工不但自己每年一次的公费体检,还另外享有 2 名公费体检的名额,可用于本人父母或者配偶父母。阿里女员工怀孕后,有超长带薪孕假,男员工有陪产假,这一点和国际接轨了。阿里投资 5 亿元创立 " 阿里巴巴教育基金 ",帮助员工解决子女的教育的问题。马云爸爸太贴心了,就是说,你一旦成为阿里的员工,你的父母和孩子都会受到照顾。

知道了阿里巴巴员工的福利,很多人就想知道下面一个问题的答案——“如何成功应聘阿里巴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