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共生GBA·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即将召开,看实干派如何投身区块链

巫盼 6年前 (2018-04-18)

想参加一场不忽悠的区块链大会,有那么难吗?

有没有觉得,区块链大会越办越多,越办越大,嘉宾依然是那几个人,演讲内容好像还是那张PPT?

或者,每次冲着某位大佬或某个话题乘兴而来,以为能听到金科玉律,却只看到了他们赶场似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区块链刚迎来技术广泛应用的元年,各种热闹十足却空有其表的区块链大会却似乎陷入了红海。只是想参加一场不那么忽悠,能与先行者们多一些交流的区块链大会而已,有那么难吗?

当然不是。

只讲干货不忽悠,让发言者讲透,让参与者听爽,一个字,值!即将于4月27日举办的节点·共生GBA·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2018,特立此flag。

大会由节点财经与区块链社群管理团队BEECOOL共同主办,CSDN、金牛区块链以及3点钟无眠区块链联合主办;届时将邀请区块链一线实战专家、知名投资人及先行创业者齐聚一堂,现身说法,给真正想做事的人们带来最接地气最有料的区块链技术应用解读,指明2018区块链投资风向。

浩瀚节点,休戚与共。裹挟着破灭与重生的区块链在2018龃龉前行。投机者将无处立足,实干派必大放异彩。想要踏踏实实投身区块链的朋友们,4月27日,节点·共生GBA·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2018见。

拟邀嘉宾,大会议程,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