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9天】2018区块链全球春季峰会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巫盼 6年前 (2018-04-19)

值此众声喧哗之际,我们急需投身于这场潮流之中的人们进行一场思辨,去除嘈杂与浮夸,让区块链重回技术的本质。

4月28日,「布朗客财经」联合「高度财经」主办,链得得、火星财经、金色财经、鸵鸟区块链、蚁块财经、链金财经、雷鹿财经、未来财经协办,于上海应荣温德姆酒店举办2018区块链全球春季峰会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届时,研讨会上将有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运磊,LBTC中国社区负责人点付大头,金丘科技创始人左鹏,Penta CMO Stephaned,比莱资本创始人曾林钏,水滴资本创始人李万才等行业领军人物到场分享关于区块链行业的真知灼见。

适逢EOS超级节点竞选,EOS引力区廖洋阳、EOSCYBEX暴走恭亲王、EOS佳能胖哥、HelloEOS梓岑、欧链老狼等节点候选人也一同来到现场,在现场进行一场有关EOS的技术与理念之辩。与观众面对面探讨EOS的生态发展,从POW和DPOS共识机制的优劣,下一代公链发展趋势,到底层石墨烯技术的杀手级应用未来,以及超级节点龙虎之争畅想EOS的将来。他们将用切实讨论碰撞出关于区块链3.0的最新真知。

主办方「布朗客财经」将在峰会现场发布《区块链中国发展史》行业纪录片揭幕仪式,《区块链中国发展史》将从区块链技术落地的行业发展轨迹,记录区块链在中国市场所画下的浓墨重彩的篇章。

作为一项技术,区块链只有在产业中真正拥有落地场景才能彰显其内在价值。但有人将之过度神话,视之为能解百毒的良药;而其应用落地场景乏善可陈,其性能上的局限以及缺少优质DAPP经常为人所诟病;更有甚者披着技术的外衣大肆敛财。值此众声喧哗之际,我们急需投身于这场潮流之中的人们进行一场思辨,去除嘈杂与浮夸,让区块链重回技术的本质。

扫码领取限量优惠门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