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ECH 2018苏州站——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前瞻,和150+大咖共话人工智能创新和未来

伶轩 6年前 (2018-04-19)

倒计时5天,盛会即将开启,150+AI上下游精英在姑苏城等你!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最新《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地图》,从底层技术到垂直应用,依次盘点了全球人工智能产业的总体发展态势。

中国,在经历了2014年的兴起、2015年的创业潮、2016年的投资热以及2017年的爆炸式发展之后,人工智能产业依旧正以高速发展的态势渗入如互联网、金融、交通、公共服务、医疗等的各个行业。

最新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700亿元,随着国家规划的出台,各地人工智能相关建设将逐步启动,预计到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1600亿元,增长率达到26.2%。我国已经成为了全球AI中心的重要一员。

4月25日,由硬科技第一产业媒体镁客网主办,苏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苏州国际科技园、蒲公英孵化器协办、眼擎科技赞助的“M-TECH主题论坛 ——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将在苏州南园宾馆举行。届时,150+AI产业上下游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话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前景,用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和前沿性的视角,为中国AI增添助力!

“M-TECH 2018苏州站——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前瞻,和150+大咖共话人工智能创新和未来

20+AI领域开创者、150+行业大咖的思想碰撞,你不容错过

让服务机器人应用场景开花的康力优蓝、希望人工智能从风口变为趋势云从科技、用自动用语义理解破解商业化困局的三角兽、帮自动驾驶炼就火眼金睛的眼擎科技、用科技为机器赋能的速感、探求为什么每一家企业都需要AR战略的视+ ......

在“M-TECH主题论坛2018苏州站 ——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上,我们聚集了20+AI领域开创者、150+行业大咖,这场思想碰撞,不容错过!

附大会议程:

“M-TECH 2018苏州站——AI创新带来的智能革命”前瞻,和150+大咖共话人工智能创新和未来

4月25日,我们在姑苏城等你来!

在经历了60年的浮沉后,AI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最新一轮抢位态势。

当前,人工智能不仅已深入到各个传统行业,还正在不断的开辟新的应用领域。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吃火锅、用AI翻译机读懂各国语言、机器人正在跟我们聊天帮我们送货......

可以看到,AI行业从业者正在不断进行技术和应用创新,用一个个科技成果颠覆我们的生活。如果你想成为大潮中的一员,这场2018年上半年最精彩的AI盛会,你怎能错过?!

我们在姑苏城,等你来!

PS:

峰会地址:沧浪区带城桥路99号(靠近十全街)南园宾馆2号楼一楼飞泉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