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怎么样?

韩平 6年前 (2018-04-19)

总的来说iphone X是一部优秀的手机作品!

总的来说iphone X是一部优秀的手机作品!

iphone x怎么样?

最近的一个苹果手机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一口气发布了两台手机,一台是iphone8,另外一部就是iPhone X(英语读音为iPhone ten),这部iPhone X是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苹果十周年特别版本。Iphone8的价格从5888元起售,iphone x的价格从8388起售。

说说iphone x的配置:

主要参数:屏幕尺寸5.8英寸,重量174克,高度143.6mm,宽度和厚度分别为70.9mm、7.7mm,2436*1125像素分辨率,458ppi。背部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光圈)组合,支持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处理器:A11Bionic采用6核64位架构,集成M11运动协处理器,A11比A10运行速度提升70%,苹果自主研发的GPU性能则提升30%。

外观特征:三围尺寸:长度:143.6 毫米 (5.65 英寸)、宽度:70.9 毫米 (2.79 英寸)、厚度:7.7 毫米 (0.30 英寸)、重量:174 克 (6.14 盎司)。相比上一代iPhone 7/7 Plus,长度处于二者中间,宽度窄了不少,厚度有所增加,重量反而降低了。尺寸为5.8英寸,采用OLED技术,支持P3广色域,分辨率2436x1125像素,458PPI,屏幕比例约为19.5:9(换算得出,准确数据未知)。此外iPhone X的屏幕还配备了HDR显示、3D Touch、色温调节等功能。

这部iPhone X的前脸虽然一直被吐槽,但是看到的各国产手机都还是在模仿他的前脸。开启了手机人脸识别的技术。采用全面屏设计,取消了home键,支持无线充电,最重要的他的工艺,是其他手机远远不及的成熟工艺,质量特别好!总的来说就是工艺和创新部分就是苹果手机最优秀的品质。价格又跌了,赶紧入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