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持AR了!

Lynn 6年前 (2018-04-23)

视+AR开放WebAR,让微信也能支持AR。

微信支持AR了!

在苹果Safari浏览器中体验Web AR

刚刚,视+AR旗下EasyAR团队宣布正式开放WebAR,满足开发者和市场对AR的多样化需求,让更多人能通过微信或者浏览器来使用增强现实技术。

据了解,当前版本WebAR支持平面图片识别、云识别、3D渲染和复杂3D交互等功能,开发者可在EasyAR官网开通使用WebAR。此外,EasyAR团队还透露微信小程序版本WebAR稍后将开放。

微信支持AR了!

视+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王伟楠表示,AR已经被广泛用于金融、零售、汽车、教育、医疗等行业,不同行业对AR有不同的需求,其中一部分轻量的AR需求通过WebAR就可以实现,而无需专门部署AR平台,比如品牌方的部分AR营销活动通过WebAR就能在朋友圈达到很广泛的传播效果。

微信支持AR了!

王伟楠还表示,“开放”是视+AR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所以开放WebAR是很顺其自然的事,视+AR希望通过开放WebAR、AR平台让更多的企业拥有AR能力,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感受到增强现实技术带来的价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